close

螢幕快照 2014-05-12 上午10.18.42.png  

當然今天不是要分享apple tv雖然我也挺愛他的

主角是apple keyboard 無線跟有線的愛與恨阿

討厭桌上有一堆線的我

在當初選購人生第一台i-mac的時候

配備裡看到藍牙無線的鍵盤!!真是讓我大喜

但是時間久了  我開始==無奈

就是那個電池啊 有時候我記得我有關掉電源

明明電腦也修眠  可那個電池老是不夠耐用

常常要用的時候 內心各種圈圈叉叉

又沒電!我親愛的apple

你們可以考慮藍牙鍵盤有充電模式嗎==

beats耳機就能用充電的

為什麼不讓那個鍵盤也充個電

然後滑鼠也充個電!!

結果我最後  還是買了個有線的鍵盤來頂著用

天啊!我就是不想要在我的小桌子上一堆線>""<

MB110TA.jpeg MC184TA.jpeg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